close
20120117_2328150

送給最近的自己
你變得更好了,終於鼓起勇氣戴上牙套
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那麼痛,一切一切都能夠忍受的
謝謝陪我聊天的你
一直一直關心著,還好這段日子還有你陪著我
不然一個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些痛
那些壓力,以及那些巨大的傷害
總是有你陪著我,聽著我的抱怨那些邪惡的事情
然後陪著我聊聊,偶爾嘴賤我一下
沒想到在過了那麼久,因為我那20秒的勇氣
找到你然後主動的第一句話
居然為我自己帶來那麼美好的事情。

最近的專題,壓力有點大
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的,我覺得我能夠做到
所以我一定做得到!


還有你,還有那些朋友,還有我最重要的家人
這樣膽小的我,擁有那麼堅強的後盾
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相信可以的,跨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