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最近的自己
最近的生活還蠻好的對吧,自己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
有著一個韓國男生陪著每天晚上聊著
在離開你之後,我才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愛
不得不承認,再一起的時候只發現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做一些什麼事
嫌棄那些打擾我們兩個的事情,有時候甚至是家人
但是現在,也許抽離了一個空間
但是還是有黏答答的東西留在身上,只是越來越少了
只是我發現自己應該可以過得更好,不要再依賴那些過去
不要再依賴那些過去所給我的保護
其實我們不在一起很久了,時間過得很快
所以好像也就這樣子習慣了
然後覺得自己其實也可以很勇敢
在這段時間裡面,我發現我改變了很多在腦袋裡
會去謝謝那一分鐘,會去更感謝那個路人的援手
會去想到現在在我身邊的每個人,其實都多麼不可思議
我知道很多很多的愛,我好像還不懂得怎麼去給予
但卻發現,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給了我滿滿的愛
給我他們能給得,總是充滿著
現在我的心裡也許少了那個人能給我的愛,但是卻裝滿了來自更多人的愛
謝謝我遇見的每個人,那些給我陽光的人
那些就算只是隔著網路關心的人,仍然感謝
現在的我,好像真的很愛很愛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