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把這裡整理了一下20111206_2279916









這代表了?
我要努力寫些東西了,希望這次不要在半途而廢ˊ_>ˋ

R,我要大三惹
日子過太快了拉尤其是大二這年,和好朋友們一起努力了很多活動
結果再做動畫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文筆退步好多gpen08

真的有被我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嚇到了QAQ
所以我決定要再重返努力寫東西的行列

還有R,也有努力在學穿搭方面阿
因為 KEY 覺得key的穿搭都是我超嚮往的,可是穿了又會像小男生
還有有些東西真的只有他搭得起阿48 (1)

之後也會在這po一些[穿搭]文,還有因為我在台南讀書
台南就是遍地食物的地方啊,不寫些[吃東西]就太可惜了name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唷Ss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