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剛剛把原本要發的草稿文刪掉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畢竟完成了60%了,可是因為照片真的太少了
這樣子很不專業的感覺,所以就刪掉tomotomo10

bb bc bg bp bv by

痾,最近呢
除了SHINee之外還有MOLESKINE一直在我的生活中Sss

hnn,等到這個季節就會開始猶豫下一年的手帳
今年是我很認真寫手帳的一年唷onpu10
改天再分享給你們看sakura
今年的手帳,因為是第一本所以就買了STAYREAL的小宇宙系列
結果用了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發現根本不夠我寫啊QAQ
所以明年決定要挑戰MOLESKINEc-08 c-08 c-08

然後也買了關於MOLESKINE的活用術書,雖然那是一本強調自由自在的傳奇筆記本
但因為自由自在所以才會想多觀望一些,不要把它弄壞了才是ga-n02

希望明年也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手帳文,這樣就會有更多文章可以打了Sss

bb bc bg bp bv by

然後是我愛的SHINee,一開始會喜歡他們是不小心聽到hello hello 之後就會follow他們的音樂
可是對他們卻沒有很關心(哈哈 好像怪胎
是今年才開始對他們有很多關心的,也不知道為什麼tomotomo6
之後才發現,他們根本是我的菜20111206_2279916
mayday就完全讓給我妹了(哈哈哈

最近買了他們的單曲,等這次回台南
大概會買我超愛的Dream Girl,雖然UTOO可以很方便聽可是還是想把他們收藏起來

bb bc bg bp bv by

Hnn
好像就這樣子,雖然學校那邊很多要學的新東西
可是每天都沉迷在這兩個裡面 好像很不應該
對於新學期的開始呢....現在已經開始在接觸新生了 雖然還是沒有很熱絡的和他們
對於 會怕陌生人的毛病好像已經改善了可是卻還是沒辦法夠大方阿

每次都要在心裡默想key和他們在舞台上的樣子才有辦法多克服一點點點aicon204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怪毛病XD

總覺得,心裡一定要有個地方放那些能讓我更勇敢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